Thursday, April 23, 2009

Chinese characters on my blog!

很想念我吧?
哈哈,已经好久没有update我的博客了。
这次有了新的尝试,就是用华文写post.lols.
注意了,当我正在用英文时,原因是我不懂它的华文是什么。
不要笑!因为我才刚发现,用华文写“坡丝特”不是间简单的时。
虽然只是上了四天的课,我就有种无比的压力!
但是凡事都要放轻松。
“呼吸,呼吸~”
我不要气馁,也决不能气馁。
一向来只习惯看英文的“哥蓝德”应该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了吧?
别担心,大家跟我一起适应吧!
(以上那么短得几行字已经花了我几分钟了)
我好想念中学的朋友们哦!
怀念以前的生活,怀念过去快乐的时光。
你们也会想我吧?我知道你们会的(:
照片我会在短时间内上载到我的博客上的。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