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压力

啊!
压力压力!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办法好好的睡觉,
功课、学业、活动把我的脑袋装得满满的!
一下子要担心课业,一下子要记得参加活动,
快疯了快疯了!
谁能来开导开导我啊?!
哈哈。

现在有一个nus的活动,
幸亏有明霞一直在旁帮着我,要不然我可能已经疯掉了。
真的很不容易。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地方。
与其说是感到无助,不如说是对自己特别的失望。
没有办法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时间,
搞得自己现在如此狼狈不堪。

昨晚还因为烦人的事情没办法入睡,
一个人躺在床上,
因为突然感到无奈所以好想好想哭,
好想好想打人,
好想好想放声呐喊,
好想好想撞墙让自己赶快去梦周公!
今天一大清早的又起床(起床的原因是没办法好好的睡觉),
根本不够睡吗!

啊。
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