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I miss WUHAN

真是的,
在武汉的时候就想要马上回家。
现在在家了,有满脑子想着武汉的生活。

我想念那里的老师。
我想念同学们就住在我隔壁,可以随时要 party 就 party。
我想念老爷每天晚上喊我去冲凉。
我想念和晓伶去慢跑。
我想念她们叫我洁黄馨。
我想念她们叫我 Ten Tsai。
我想念身边的人都一直在用 lameshit 手势。
我想念自己走到满江红的时候。
我想念和惠筠魏/妍锦苏一起在教学楼跑上跑下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6个人一起挤在两张床的时候。
我想念那里的红豆豆花。
我想念那里的核桃。
我想念那里的汤包。
我想念在宿舍外那只我们看着它成长的小公鸡。
还有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