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轻松的一天

最近的心情低到不行 ):
一点点小事都会鼻子酸酸,想哭。
我是不是未老先衰,悄悄迈入更年期了啊?!
刚才自己一个人去晨运,从家走到JP,187路线,花了我大概2个小时。
途中还因为太阳很晒,我闭着眼睛走路
走啊走,走‘歪’了,竟然跌到旁边的草地上。(丢脸死了!)
幸亏没有人在我后面,但来来往往的车还真不少。
(管他的,我又没有要把这些人带回家,哈哈!)
到了JP还巧遇Desmond,哈哈。
心烦啊~
就选了一辆路程超长的巴士,东看看西看看,就到Old Airport Rd去了。
突然想尝尝‘老伴豆花’,就加入了长长的人龙~
吃后感想:West Mall B1的豆花和它的味道差不多,
质感也非常相似,都非常顺滑。:p
好啦,大概半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若每天都能够像今天一样,任由我让思绪放空,
压力少少,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