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w HUILING!

Today i went out with Huiling(:
好像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之前还很害怕我们会变得生疏,
但是没有!
我们一见面就聊得没完没了,一直笑,哈哈,
我想这就是十年友情的威力吧?
这两个十年的朋友可不是做假的哦!
总是比我高 -.-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
我的身高不曾超越她的身高。哈哈。
她就是我第一个小学一年级的朋友!
我的脸超搞笑的

TCP Workshop with my lovely teammates!
(my face look so big. hah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