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谢谢折磨你的人?

“谢谢折磨你的人”
好像在哪里看过类似的书名。
可能是在武汉的时候看过的吧~
舅舅今天也和我分享了一些人生道理
(每次一有聊天的机会,他就会开始说很多很多人生道理)
也不错,因为他的话有时给我很大的启发。
很多道理听起来都还蛮容易明白的,
但当你认真的、深入的想想,
如果能够做到的话,人生的如此美好。
哈哈。

他说:
别人毁灭不了自己,
只有自己毁灭得了自己。

听起来又是一句简单的话。
身边总是有人会诽谤你,数落你,
但是如果我就此被他们的话影响,
伤心、难过,
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他们口中这样的人,
那我会毁灭自己。

换言之,
如果他们说我之后,
我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伤心,
心想他们是在磨练我、锻炼我,
那我不需要去理会他们怎么说,我进步就好,
管他的,是不?

最重要的是,
别人中伤自己,他们会有karma!
(这是我自己讲的)
我相信karma, 也觉得应该有karma 这回事。

敢做就不要怕有karma,
如果不要有karma就不要那样做,
简单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