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Just a simple day with all the work.

压力犹如重重的石头压在身上,
没有丝毫空间让我透透气,
没有丝毫缝隙让我看见快乐的阳光。
功课更是堆积如山,
高得我们都可以爬上,
仿佛就快要动到天空的白云,
从高空也可了望那一望无际的大地。

我知道一点夸张啦。
理工学院的生活并没有想像中的轻松简单,
而是和在中学,在考o水准之前一样辛苦。
更有几次因承受不了压力而偷偷的哭,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
天无绝人之路, 我可以的!

今天有网球训练,
但天不作美,
乌云密布,
雷声轰隆隆的响起,
我们也只好回去了,
但今天还算的开心和幸运!
哈哈。

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