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只要一个心愿

我愿意牺牲任何身外的奢侈物质钱财
我愿意放弃我的嗜好
我愿意过得平凡无奇
我只要一个心愿,
一个很小的心愿,
一个人们可能觉得不怎么样的心愿。
对我,它真的真的很重要,
真的真的... ...
到底要做什么才可以?
我的心爱的,
我最珍贵的,
我最和蔼可亲的,
到底要做什么才能让事情转好?
时间真的剩不多了,
我不要!
我不要接受,
求求任何可以帮助的办法我都愿意试,
但事到如今我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事情变坏,
我觉得好无能,
真的真的好无能。
我现在知道什么是欲哭无泪了,
很痛很痛,
但又有什么比她现在还痛?
真的,我愿意为了让事情好转做任何事,任何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