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miscommunication causes misunderstanding

I have something to澄清!
哈哈,因为我觉得miscommunication causes misunderstanding,
所以希望把它说好好。
那天在drama之后当老师在评我们的小组表演时,
记不记得我说:
"明霞你不要害我们哦!"
其实我的意思不是明霞演得不好或是认为明霞会害到我们,
in fact 我觉得明霞在我们当中是最好的,
也因为我讲了这句话大家好想都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的真正意思是:
因为刘诗璇老师说只要你的茶馆和个人表演做得很好得话,
你的小组表演就不会超过那个分数,
and 大家都知道明霞的分数是我们当中最好的,
所以我才开玩笑说“明霞你不要害我们哦!”
alot of missing words,therefore will cause misunderstanding
我是想说明霞因为茶馆和个人表演拿得那么好,
所以我才joke说明霞的high score会‘害’到我们get not more than(her score)
for 小组。
明白了吗?
你们误解了我的意思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