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Memories in a box.

刚才因为闲着没事做所以翻了翻书橱上的盒子。
(:
盒子里装的都是满满的回忆,
现在往回看,
那些看起来愚蠢又无聊的小小事竟成为现在的欢笑;
看着那些信、照片、礼物等等的小物品让我想起了从前,
不禁的对着它们傻笑了很久,
盒子里装的都是无价之宝,
无法用价钱来衡量的宝物。
尤其是那些信,
唤起了我深藏以久的秘密以及回忆,
当时无论是酸的还是甜的,现在都成了只能回想和怀念的事情,
会笑我们从前的无知,我们的友谊。
好像回忆都已录进了脑子里的小光碟,
不停的在播放。

其中我找到了几篇作文,
作文题目:洁馨是美女
哈哈。
当然,我就是那厚脸皮的‘老师’,
我一群可爱的‘学生’(susie,wanxin,glenda,desmond,waikun)真的就把这篇作文写了出来,
一人一份。
我相信当时在看那几篇作文时不会比现在看到时来得有感触,
笑得更开心了。

看到了一大堆waikun写的信,
里头每一封信中都有一则笑话,
还有很多鼓励我的内容。

glenda亲自做给我的生日卡,
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内容更是会让我笑翻天。

jingyi 写的很多人的‘名言’,让我觉得很奇妙,
因为她竟然可以看那么多偶像剧,哈哈!

desmond是其中字体一直都没有变的人,
他写的信从以前到现在没有多大的改变,
而且他还蛮 loh soh 的,信都很长。

bobby的三张生日卡,
让我再次读了之后觉得最为感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男生可以在一个生日中写了三张生日卡,哈哈。

ruisong的第一份亲手做的生日卡,
很特别,让我印象深刻,
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是是最有意义的和回忆的。
直到现在看着里面的内容都会给我一个没有办法解释的感觉。
我觉得我们很厉害,一切之后依然没有尴尬,还是好朋友,
说真的,感到很欣慰。

wanxin的卡片中的 stickman真的会让我笑到爆!
超级可爱的。

susie 的彩色复杂生日‘卡片’我超爱的,
她的好像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去完成,看了很感动,
之后收到了很多纸hearts,with all the messages,摺它们应该也耗时吧。

kahyee 的卡片给我很art&craft 的感觉,
很可爱,又精致。

还有很多很多字条,卡片等等,我都超爱的!

照片是最直接能让人picture出往事的,对不对?
neoprints和照片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友谊好像通通都已保存在照片中,
看着它们总是最美,最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被分到不同的学校了,少联络,自然而然的就渐渐的疏远,
生疏,甚至可能成为行同末路人。
但也只有在看着那些照片,才能让我重温以往那快乐时光,
我们的感情,我们的笑声。
在照片中,我们的友谊好像永远不变,永远都会像照片里的景象一样完美无缺,
时间仿佛停在那里,友谊绝不变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