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从前从前

Just now went market with mummy and didi,
the veggie auntie used to be one of popo's friend.
那个卖菜的老婆婆问我,
我是不是婆婆从前带大的那个小女孩,
是不是以前婆婆带我到处走的那个小女孩,
我点了点头,向她微笑说是。
她问我有没有想婆婆,
我点了点头,向她微笑的说有。
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又不听话的在眼眶里打转,
好想哭。
我看着这些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环境,
回想起小时候婆婆总会带我到菜市场买菜,
和小贩们有说有笑的。
我想念婆婆在的时候开朗的笑声,
好想好想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