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Day10 in Taipei

烧饼加豆浆!新加坡也开这样的早餐店啦~













几天前我们自己搭火车到十分,
那天司机阿姨又特地载我们上去放天灯~
难得到台湾嘛,一定要尝试一下!

把期望喝祝福写在天灯上








ready to let go...(it's damn hot standing beside it, the fire's burning!)
there it goes!

放完天灯到九份!



我还是比较喜欢新加坡的鱼圆~这个,not my type. lol. :p

我从新加坡就盼,盼到台湾的肉圆!新加坡都没有那么特别的肉圆吧?


蒸过的肉圆再浸在一大锅油内

我超喜欢这个肉圆!外皮超超超超超超 Q,弹牙到爆,好想在我的嘴里舞动起来~哈哈哈哈哈!里面的猪肉,吓死人的肥美,吃起来很新鲜。加上甜滋滋的酱~ *口水流啊流。

另外一家有名的丸子店,好多名人的照片~但经过两次尝试,我就不想再吃了,还是支持新加坡口味。哈哈。

后悔没有叫热的,因为冰的味道有点淡~但是他们家的芋圆很弹牙~




另外一个看似不起眼,但是好吃的...花生卷加冰淇淋!



金瓜石!可惜当天没有开,只是在里面绕了一下,没有办法进入博物馆里参观








妈咪 and 阿姨!



很可爱的闸门~哈哈
载我们到处走的赵阿姨

铜像关公
can you see a king kong?







下一站:基隆庙口吃小吃!

人多到~


油饭!但怎么我吃起来觉得有点像普通新加坡的糯米饭啊?


炸花枝
很多艺人曾经捧场的有名泡泡冰摊位
there was a long queue for the 泡泡冰~


红豆口味泡泡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