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Day8 in Taipei

原来我们饭店附近就有一家永和豆浆了~
超级无敌酷的咸豆浆!为什么新加坡没有?):
蛋饼

汤包~

我想念武汉的汤包~

 After breakfast, we went all the way to 新店站,看碧潭!







之后,阿姨和妈咪一起去找阿姨要吃的梨记松子绿豆饼,
我自己又回到了五分埔逛街~哈哈

 晚餐又回到了西门町吃...
韩国餐!



味道不够~


晚上又到华西夜市绕了一圈。
华西夜市外卖吃的摊位真的是多到吓人~




爱玉,台湾的出名小吃之一,当然也要尝一尝!

woooah~ 一直都很想试一试,在电视上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还蛮喜欢外面的碎花生的甜酱,猪血糕的部分就还好,没有什么特别,吃起来好想没有味道的糯米。但是整体感觉还不错!(妈咪和阿姨很受不了我,不敢相信我既然敢吃猪血~)



西门町becomes very crowdy on Saturday.

here comes the talented rapper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