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我的毕业,所有人功不可没


 Happy Graduation! (:

before ceremony started, saw Yuchuan and Weijie outside conventional centre.
Happy Grad to you guys! :p
our NPTC ex vice-p!
ex-Logi! Weijie!
 then gathered at the LT (pics from soocheng's handphone)




ceremony's starting!
HMSS Graduation ceremony
my legs were shivering. lol
一生就那么一次,在那台上站着~希望爸爸妈妈都感到骄傲!
拍拍手~
妈咪说我在台上的表情太紧张了!啊~天啊~可能是最后一次可以proud proud一下,竟然...毁啦~哈哈
yeah~ gold and silver medalist!

my turn my turn! lol.

reception time!
the VIP reception. :p
sushi!





我很开心,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爸爸妈妈可以因为我感到骄傲。
mummy and papa were still joking, 
they haven't gone to a VIP reception for graduation before,
after my turn, they hope didi will do well too (for the VIP recep? hahah!)

萱萱老师~我们的漂亮老师!她一直都很用心教导我们,毕业后,无论我有什么问题,老师依然二话不说地帮助我。老师,你得奖,实至名归~

郑老师!我的vid production老师~(:

杨柳老师!
石老师!
老爷~毕业啦~

大奶!


爸爸!
妈咪!
笑一个~

惠筠魏!

色狼二号...不是啦~哈哈,是可爱的Potential13!

师控妹~哈哈。毕业了,她还是会回去学校“看”老师吧?:p

lisa!

very-cute chewlin!

superstar! haha.Joanna!

sweetie-pie Shihui!

Jessica!


Sarah! the super-duper nice girl! she's going overseas for further studies, will miss her a lot. ):

eric!



yeaaaah~ the grad vid group! (:


forever-look-so-blur tk! super nice friend too!

michelle yo~ haha.

YYYYYEAH. (:

Silver-medalist! (let me hao-lian一下~)
 something from kel!
the vid, i've finish watching. reminds me a lot of wuhan's fun. ):
thank you friends for being with me,
my "lameshit" group,
let's 'twist' the history a bit,
“竹林七贤”和“四大美人” shall be best friends forever! :p

yeaaaheeh~
我的成就,
是自己的努力,
更是老师的耐心教导,
也是同学在身边的陪伴,
和家人的默默的支持。

要谢谢的老师有好多好多。
刚进入理工学院时,懵懵懂懂的。
接触全新的课程内容,幸亏老师们都很有耐心地教导,
因为他们的用心,让我不灰心、不放弃。

南志国老师,石老师、萱萱老师、丽仪老师、康老师、郑老师、
杨柳老师、 高丰老师、武汉的老师们... 还有很多我没有列出来的老师们,
 对他们只有万分的感谢。

在义安认识的同学也是我这三年来得到的一份“礼物”。
尤其是我的“lameshit” group,
人称“四大美女”和“竹林七贤”的她们,
为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每当我因为课业方面的事情感到心情低落时,
她们总是会在我身边joke joke、鼓励我,
让我的心情变好许多~
谢谢姐姐妹妹们,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最后是我的家人。
可怜的他们总是要忍受我的火爆脾气。
我总是因为作业或考试的压力而变得非常暴躁,
但他们总是能够谅解。
更重要的是,看见爸爸妈妈因为我成绩优越而感到开心的表情,
便是我继续向前的推动力。

几次因为呈现的需要,
妈咪都牺牲自己的睡眠来帮我做准备,
就好想上次的“辩论”呈现,妈咪就一大清早起来帮我准备20多碗素食curry~

爸爸则是每次来“解救”我,
每当我在学校忘了带什么,还是来不及到什么地方,
他都会变成我的“delivery man”,或特地赶下来载我。

姐姐嘛,没有她我也就惨了~
她总是会帮我检查英文方面的作业,
虽然嘴里会碎碎念,但还是会在我再三拜托下心软~哈哈。
(姐姐,你就一直那么心软吧~ :p )

弟弟嘞,
没有什么特别贡献,哈哈,不是啦!
他就是时不时在家里搞怪,逗我开心。

总而言之,我今天能够拿到这些奖项,顺利毕业,
大家功不可没!

哦,对了!不能忘记实习时的同事和主任!
(尤其腾宝主任~ *winks.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