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少年杨家将!

(我边看边哭,少年杨家将实在是太有震撼力了,赞!)

我把少年杨家将看完了!
好满足哦!
哎哟,那种每一次看完连续剧之后的莫名舍不得的感觉又来了。

这次看完少年杨家将后我更有感触。
后面在金沙滩一战开始,
就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几乎是每一幕都能让我哭。
我哭,因为杨家男儿一一的因为捍卫家园而牺牲了自己,
因为看到了杨家将的团结,最后的令人骄傲的结局!
我气,因为皇上不相信杨家将,不下令让援军救援,使杨家军全军覆没,
更加气潘仁美为什么会如此的可恶!

开始是二郎和三郎惨死,
然后到大郎 ):
然后杨业,再来是可爱的七郎!
杨家将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一门忠烈,
英雄在战场上死得轰轰烈烈,死得有价值。
像是剧中的潘豹、潘仁美和天灵都是死有余辜,
做了那么多坏事,到了最后始终恶有恶报!
另外还有让我蛮欣赏的是耶律斜,
虽然他是辽人,但是因为宋辽两都是为了自己的家园,
才会挑起战火,要不然杨家将还有可能和耶律斜这个智勇多谋的将军成为好友。

到了最后,
虽然杨家的男儿7个最后只剩下两个,
一个(杨五郎)成了和尚,
但是还有女杨家将!哈哈!
真的就仿佛死去的杨家男儿的精神都赋予他们妻子的身上,
实在是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