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 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 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 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 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我偶然在 mtv 频道听到这首歌,
注意到了这首歌的歌词,
突然很有感触,
觉得歌词还蛮有意思的。
真的是哭一哭,什么都可以过去的,
有什么大不了的,是吧?
谢谢经历了那一段,
成长了许多,
虽然失去,但至少学到,
原来是这种感觉,
这种让人无法用言语解释的失望和刺痛。

一切都过去了,
哭一哭就让他过去。)

No comments: